電子通訊 (第一百四十八期) - 2021年11月10日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香港都會大學電子通訊 電子通訊 (第一百四十八期) - 2021年11月10日



2021年11月10日 (第148期)
香港公開大學已於2021年9月1日改名為香港都會大學。


大學快訊
都大於11月5日的典禮上,向本地知名慈善家陳灼明、著名歌手兼作家陳美齡博士及酒店管理翹楚李漢城頒授榮譽大學院士榮銜。
2021年大學榮譽博士
本校將於12月1日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三位傑出學者: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在10月19日的「都大講堂」第二場講座上分析香港前景,並於講座後與學生會面。

人文社會科學院於10月在校園舉行展覽,展示「質素提升支援計劃」項目「通過虛擬實境與課外活動提升學習成效計劃」的成果。展板現已上載至項目網頁,亦觀迎瀏覽虛擬展覽。

 

 

 

都大於10月25日與香港體育學院(體院)簽署合作備忘錄,承諾讓體院提名全職奬學金運動員報讀都大本科生課程,並靈活處理他們的修學年期,以及提供導師支援服務。

 

 

 

LiPACE與芬蘭圖爾庫應用科學大學及Edunation於10月21日簽訂合作備忘錄,確立畢業生到上述大學升學的途徑,並提供更多交流機會。

 

 
LiPACE並於10月28日與深圳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締結夥伴關係,雙方將合作開展職業培訓項目以及互認學分。
出類拔萃
 
 
 
 
 
 
活動推介
12月11日 (六)
(登記詳情請密切留意都大網頁)

11月23–25日

 

 

12月3–4日

 

 

12月17日 (五) 下午3:00-4:30 (以Zoom進行)

 

知識新天地 (逢星期日上午9:00–下午1:00明珠台播映)
 

• 統計學的樂趣 (11月14日 9:00)
• 體育管理系列:從體育專業發展為商業專業 (11月21日 10:00)
• 過客眼中的香港1839-1945 (11月21日 10:40)


 

 
查詢:2711 2100 info@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