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校外住宿 (OCA)

學生事務處 非本地學生支援 都大校外住宿 (OCA)

都大校外住宿 (OCA)

為幫助有實質需要離開家庭居住的同學,香港都會大學(下稱「都大」)與一些私營住宿營運者協調,安排旗下公寓只供都大同學以用者自付形式租住。
 
由於此等校外住宿並非大學所擁有,每年須與營運者就宿位數量、大廈管理、服務水平及租金等方面協商,而學生事務處(SAO)以協調者的角色協助簡化出租程序,使同學能與營運者簽立一年期租約。故此,都大校外住宿(OCA)有別於一般傳統大學宿舍,大學並不會資助任何居住校外住宿的學生。
 
為回應營運者的期望,所有入住校外住宿之都大同學須遵守有關的住宿規則和規例,SAO會協助監察,以保障大家的健康及安全。

校外住宿 (Y83)

香港九龍紅磡紅磡蕪湖街83號

住宿生活導師計劃

住宿生活導師計劃旨在招攬一班具領導能力及充滿熱誠的同學,輔助校外住宿日常運作,以及為各宿生建立多姿多彩的住宿生活。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按此(只提供英文版)。

2768-6774

九龍何文田牧愛街三十號香港都會大學正校園A座6樓062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