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施

設施

新校舍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已於2020年落成啟用,為學員提供有利學習的環境,更打造專門為物理治療課程而設的教研室,配備最先進設備,包括:

腦神經物理治療教研室旨在教授物理治療中的神經復康療法,並進行相關研究。設施包含平衡測試及訓練系統、步態訓練器材、機械人設備及虛擬實境系統;更設有兒科物理治療專區,提供模擬環境以評估和訓練兒童的發展。
更多
心肺物理治療及模擬教研室備有患者模擬系統,涵蓋不同先進臨床功能。學員能在教研室練習心肺物理治療技巧,並進行模擬情景訓練。
更多
骨骼肌肉物理治療教研室旨在教授肌肉骨骼物理治療理論和技巧,並進行相關研究。教研室配備數碼虛擬解剖系統,以及進行物理評估和治療的必要器材。
更多
運動物理治療及生物力學教研室,主要為進行運動生理學和生物力學的教學和研究而設,以應對體育活動中和臨床情況的需要。
更多
電療及輔助科技教研室配備必需的現代化電療儀器,輔以先進復康技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