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大学发展

发展及校友事务处 支持都大 捐助大学发展

香港都会大学是一所自负盈亏的院校,在未有得到政府资助的情况下,都大一向依赖学费收入及各方支持者和善长的捐款来应付营运开支。大学一直恪守「有教无类」的教学使命,为学子提供高质素及灵活弹性的教育。

有赖各界的鼎力支持,大学近年不但购置了更多教学设施,还发展全新课程,并加强了对学生的支援,大大提升了大学的研究规模。

为进一步实现大学的办学宗旨,我们实在需要与都大有着同一教育理念的社会人士之热心支持及慷慨捐赠。

 捐款表格
 网上捐款

捐款港币一百元或以上者可凭收据申请扣减税项。为了特别鸣谢捐款人士的慷慨捐赠,大学会以不同途径鸣谢捐款人。此外,每年大学均会举办奬助学金颁奬典礼,届时大学会安排捐款者与相关得奬学生会面,以表扬捐款人士的热心支持。

香港都会大学亦欢迎各种形式的捐助,包括为设施命名、冠名教授及学士名衔、资助奬助学金、支持研究项目及学术课程等。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与发展及校友事务处联络(电话:2768 6366 或电邮: development@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