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配对补助金计划

发展及校友事务处 支持都大 研究配对补助金计划

都大热切期待得到您的支持,以进一步拓展研究工作,发挥双倍效益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辖下的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于2019年8月推出研究配对补助金计划,期望与私营机构携手,为高等教育界的研究工作提供更多元和更有效的财政支援,以加强本港的研究能力,并进一步推动卓越的研究工作。计划为期3年(即2019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设立一笔为数港币30亿元的配对补助金,让本地所有颁授学位之院校就所得的捐款向政府申请配对。

本校致力改善研究设施,并将继续加强不同学术领域的研究能力,以促进未来与其他院校及机构的研究和学术协作。我们期待得到你的支持,襄助香港都会大学透过研究配对补助金计划争取更多资源,使本校研究迈向新里程。你适时的捐助可让善款得以倍增!

如你希望支持香港都会大学的研究发展或查询更多资料,请致电2768 6227/电邮至development@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