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FILM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Screenwriting for Film
創意電影編劇專業證書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專業進修課程 PPCFILM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Screenwriting for Film 創意電影編劇專業證書
由資深電影工作者擔任講師
Previous
Next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本課程( 創意電影編劇專業證書) 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 資歷架構第4 級)。

 

修讀模式

兼讀制

授課語言

粤語輔以英語 (講義及考試均為中文)

總上課堂數

每科33堂

每星期上課堂數

每科1堂

完成課程一般需要時間

9個月

合辦機構

學費

$16,650

開課日期

2024年10月21日

截止報名日期

2024年10月班截止報名日期為2024年9月1日。凡於2024年9月1日或之前報讀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查詢

簡介

你曾否為電影中峰迴路轉的情節拍案叫絕?
又曾否為電影中扣人心弦的角色由衷感動?
常言道:「劇本乃一劇之本。」其實創作劇本的竅門和法則,不單是電影編劇的入行門檻,亦是任何出色的導演、演員、攝影師或剪接師需要具備的才能。本院聯同「香港電影編劇家協會」開辦的「創意電影編劇專業證書」課程,集合本地編劇界的頂尖精英,為學員提供深入至全面、理論與實踐並重的內容,讓有志成為編劇的朋友,開啟一道投身業界的大門。編劇家之路看似高不可攀,但創意人皆有之。只要適得其法,你也可成為香港電影界的一份子。

 




 
課程合辦機構

課程合辦機構

香港電影編劇家協會於1991年成立,乃香港首個電影編劇組織,同時亦是香港電影金像獎董事局成員、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屬會之一。協會致力提升業界地位,爭取權益,向政府表達關於電影政策的意見等。自2004年聯同香港公開大學舉辦編劇課程,為業界培訓不少新血。

課程資訊
課程結構及費用
開課日期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