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研習室

圖書館 使用圖書館 研習空間 小組研習室

何鴻燊圖書館及何息夷圖書館內共設有六間小組研習室,適合讀者在圖書館內作小組研習和討論。每間小組研習室均設有小組桌椅、電子白板及無線上網服務,每次可供三至十位讀者使用。如要在小組研習室內播放電影及電視節目,請遵守在大學校園內播放電影及電視節目指引

預約方法

香港都會大學學生

你可以透過網絡預訂設施系統(OBSA)進行預約

按此預約

香港都會大學教職員

香港都會大學教職員可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下午2:30至  6:30預約何鴻燊圖書館及何息夷圖書館小組研習室三,作研究或教學用途。每人每日預約上限為兩小時。

按此預約

何鴻燊圖書館及何息夷圖書館內共設有六間小組研習室,適合讀者在圖書館內作小組研習和討論。每間小組研習室均設有小組桌椅、電子白板及無線上網服務,每次可供三至十位讀者使用。

如要在小組研習室內播放電影及電視節目,請遵守在大學校園內播放電影及電視節目指引 。

預約方法

香港都會大學學生

你可以透過網絡預訂設施系統(OBSA)進行預約

按此預約

香港都會大學教職員

香港都會大學教職員可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圖書館開放時間內預約何鴻燊圖書館及何息夷圖書館小組研習室,作研究或教學用途。每人每日預約上限為兩小時。

按此預約

香港都會大學教職員、凡持有有效學生證的香港都會大學全日制在學學生、或修讀本校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合資格課程並具進入圖書館權限的全日制學生。

  • 小組研習室於圖書館開館後三十分鐘至休館前三十分鐘,以先到先得的方式供讀者預約使用。每節預約為一小時,並以每小時的三十分起計算。
  • 小組研習室供三至十人小組使用。
  • 如要使用小組研習室,需先預約,可辦理三天內的預約手續。
  • 每位合資格使用者可於同一日預約使用不同小組研習室,惟每人每日預約上限為兩小時。
  • 於開始使用小組研習室前,使用者需到服務台出示有效都大證件以確認預約。使用期間,最少三位組員需留在房間內。使用完房間後,請到服務台通知圖書館職員。
  • 若使用者於預約時段開始十分鐘內仍未到服務台確認預約,該節預約即被取消,所作預約亦會計算在限額內。
  • 小組研習室只可用作學術用途。
  • 所有使用者必須出示其有效的都大證件以供核對身份。嚴禁使用他人的證件或將證件借予他人使用。
  • 使用者不得將房間轉讓給他人使用。
  • 在小組研習室內請勿飲食。
  • 請勿將小組研習室內的桌椅或設備移走,亦不可將圖書館其他範圍的桌椅搬進小組研習室。
  • 使用者在離開小組研習室時,必須帶走所有個人物品,並保持房間清潔。圖書館職員會清理所有留下的個人物品而不作另行通知。
  • 使用者需小心保管財物,如有任何損失,圖書館概不負責。
  • 使用者如發現小組研習室內的桌椅或設備有任何損壞,必須儘快向服務台職員報告,否則使用者須為有關損壞負上責任。
  • 如發現有濫用情況,圖書館有權取消任何預約。
  • 圖書館可隨時更新或修改使用守則而不再另行通知。
  • 所有圖書館規則適用於小組研習室。

何鴻燊圖書館及何息夷圖書館內共設有六間小組研習室,適合讀者在圖書館內作小組研習和討論。每間小組研習室均設有小組桌椅、電子白板及無線上網服務,每次可供三至十位讀者使用。讀者如需使用小組研習室,可透過網上預訂設施系統(OBSA)辦理預約手續。預約前,請先參閱使用守則
如要在小組研習室內播放電影及電視節目,請遵守在大學校園內播放電影及電視節目指引

IMG_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