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表格

图书馆 使用图书馆 常用表格

常用表格

活动学习空间预约表格 (只供教职员使用)

教职员可预约活动学习空间作教学之用。

下载
馆际互借申请表

馆际互借服务是为帮助香港都会大学全职教务人员/同等职级行政人员、修读大学研究生课程及专题研究课程的学生向本地及海外机构借阅或复印本馆未能提供的图书或文章。

在线提交
图书捐赠表格

图书馆接受书籍捐赠以丰富馆藏。在捐赠图书和填写捐赠表格前,请先阅读捐赠者注意事项

下载
图书馆读者证/借书证申请表(本校毕业生)

本校毕业生请使用此表格申请图书馆读者证/借书证以使用本校图书馆设施。

图书证类别年费
香港都会大学毕业生香港都会大学毕业生并为都大校友会会员
读者证港币50元港币40元
读者证 (附有使用指定电子资源权限)港币350元港币280元
借书证 (附有使用指定电子资源权限)港币1,000元港币800元

如要申请退还图书证按金,请递交「退还图书证按金申请表」(只提供英文版本)。

图书馆读者证/借书证申请表(校外人士)

其他教育机构的个人申请者及公营机构的机构代表请联络图书馆职员查询有关申请本校图书馆读者证/借书证事宜。

请与图书馆职员联络
(2768-6781)
网上图书推荐服务

本校教职员及现学期学生可经网上向图书馆推荐图书。

在线提交
摆放课程指定参考数据 (只供教职员使用)

课程主任可使用此表格摆放课程指定参考数据于图书馆供同学借阅。

下载
遗失或损毁图书馆资料表格

如发现遗失或损毁在图书馆借出的书物,读者须照原书物的市价另加有关的邮购及手续费赔偿,并通过以下任何一种途径联络图书馆职员:1) 亲临校园图书馆服务台; 或 2) 电邮至libcirc@hkmu.edu.hk ; 或 3) 交回遗失或损毁图书馆资料表格(只提供英文版)。

下载
 
注:部份表格只提供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