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式研究生課程

人文社會科學院 課程與科目 研究式研究生課程

研究式研究生課程

學院的教學團隊具備不同的研究專長,範疇涵蓋創意藝術、創意寫作、中國文化、古典及現代文學、數碼人文學、數碼媒體、房屋政策、保育及旅遊等。學院期望藉著團隊所長,培養一羣在學術研究與行業創新中起領導作用的棟樑。學校會因應同學學術背景及研究取向,取錄學生入讀哲學碩士或哲學博士課程。

入學申請

我們全年均接受研究式研究生課程的申請。獲取錄同學會被安排在該學年的一月,五月或九月入學。有關入學要求,申請程序及費用的詳情,可參閱大學大學研究式研究生課程網

研究草案

我們鼓勵有意報讀研究式研究生課程的同學,在遞交入學申請前,先聯繫合適的論文導師討論研究方向及計劃,以制定一個全面的研究草案。按瀏覽我們學院教師的研究專業。

查詢

有關研究式研究生課程的一般查詢,可直接與陳家愉博士聯絡 (kkychan@hkmu.edu.hk; 852-2768 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