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 Global 2021 Opening Ceremony 全球水墨畫大展2021開幕典禮

人文社會科學院 Ink Global 2021 Opening Ceremony 全球水墨畫大展2021開幕典禮

Ink Global 2021 Opening Ceremony 全球水墨畫大展2021開幕典禮

「全球水墨畫大展2021」於12月28日舉行開幕典禮,都大校長林群聲教授獲邀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主禮嘉賓一同為展覽揭幕。

本校創意藝術學系學生有13件作品於是次展覽展出,他們將傳統水墨畫融合現代科技,透過動畫、AR(擴增實境) 科技及水墨填色的多媒體技術,以嶄新方式呈現水墨藝術。學生代表在典禮後向特首介紹有關作品,特首更與以AR技術呈現的《金魚畫》的學生在作品前合照留念。

典禮當晚,都大校長林群聲教授、學術副校長關清平教授、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鄺志良教授、創意藝術系主任暨副教授梁慕靈博士、兩位創意藝術學系高級講師麥盛豐先生及田禮文先生出席在禮賓府舉行的歡迎晚宴。

展覽共展示500 幅佳作,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21日假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舉行。有關詳情,請瀏覽以下網頁:http://inkglobal.org/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