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及保育旅游文学硕士

人文社会科学院 课程与科目 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文化及保育旅游文学硕士

课程介紹

 

 

课程目的:
透过从文化、保育、遗产、历史、人类学、社会学和经济等不同领域的议题,让学生能全面了解文化保育和遗产旅游的知识及意义。
课程对象:
适合对象:
适合在公营、私人机构与非政府组织从事文化保育和遗产相关领域的人员、或对相关议题感兴趣的公众。
课程结构:
文化及保育旅游文学硕士学位(中文版)[MACAHTCF:30学分,其中21学分将来自必修科和9学分来自选修科。]
学习模式:
平日晚上或周六进行面授课堂,按课程需要不定期进行田野考察活动。
授课语言:
中英文版课程均包含以中文或英授课的科目,学生必须精通英文和中文的口语和书面表达。(注:中文授课的课程将根据讲师的选择使用粤语或普通话。)
入学要求:
学士学位或相等资格;需要符合大学指定的英语能力要求。请点击此处。
课程费用:
请点击此处
修读年期:
全日制学生需在一个学年内完成整个课程。兼读学生需要在两个学年内完成(学习期限延长需经过本学院院长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