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结构及开办科目 (2022年秋季入学)

人文社会科学院 课程与科目 授课式研究生课程 专业双语翻译文学硕士 课程结构及开办科目 (2022年秋季入学)
课程结构及开办科目
 

 

学生必须修毕至少 60 学分以取得学位。全日制学生用一年完成整个课程,而兼读制学生则用两年完成整个课程。
 
第一学期 (25学分)
Course code Course titleCredit
TRAN A800BF10
TRAN A802BF5
TRAN A810F5
Electives: (choose one 5-credit course from below)5
CHIN A802CF中国文学分析方法5
CHIN A803CF中国古典小说与戏曲专题5
CHIN A805CF中国现当代文学专题5
 
学期 (25学分)
学期 (10学分)
* 学生可修读 TRAN A838BFTRAN A852BF 其中一科。学生选择科目时,必须得到课程主任批准。
 
  1. 科目编号带有「C」字母的,采用中文为教学语言,而带有「B」字母的,乃同时使用中、英文的双语教学科目。没有「B」、「C」字母的,采用英文为教学语言
  2. 部分课程将按不同情况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