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組織近期活動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17年11月號 校友組織近期活動

工商管理碩士同學會深廣兩天交流團

工商管理碩士同學會於九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舉辦深圳廣州交流團,到訪不同企業,了解內地製造業發展現況,吸引了近四十名校友會員參加。

參加者首先到訪深圳市無人機行業協會,了解航拍無人機的最新發展,其後參觀了一間戶外用品工廠的戶外背包生產線。工商管理碩士同學會主席葉翠碧表示:「同學會每年舉辦多項活動,致力拓闊會員的社交網絡,並加強與母校的聯繫。我們歡迎工商管理碩士課程校友加入本會,並積極參與我們的活動。」

人文社會科學院同學會十二週年會慶

今年是人文社會科學院同學會成立十二週年紀念,同學會特別於十月二十二日在北角設宴慶祝,並邀得多位課程導師出席,同申慶賀。

人文社會科學院同學會會長陳水寶表示:「我們十分高興大量校友和同學特意前來,一同慶祝同學會的十二歲生日。在未來的日子,同學會將繼續為會員策劃不同活動,以及支持母校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