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

校友 聯絡及支援 校友零距離 前期通訊 2017年11月號 喜‧訊

歡迎透過《校友零距離》與各位校友分享喜訊及成就,請登入「喜‧訊」平台提供資料。


石家俊、黃俊朗、黃梓瑩

2017年動畫及視覺特效榮譽藝術學士

 

應屆畢業生石家俊、黃俊朗、黃梓瑩憑畢業作品《暗房夜空》參加「DigiCon6 Asia 大賞 – Hong Kong」,成功從眾多本地動畫及數碼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觀眾投票獎」。最近,《暗房夜空》更入圍角逐台灣第54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

《暗房夜空》取材自真人真事,內容論及香港同志運動,並以「紀錄動畫片」的形式,描述一位香港年輕同志 Adam 如何爭取權益及與其父親矛盾複雜的關係。有興趣可按此了解。

 

陳奕偉

2007年中國語文教育深造證書
2007年教學中文學科研究深造證書
2008年教育碩士

於公開大學畢業後,陳奕偉一直服務教育界。今年五月,他夥拍另一名通識科教師出版了《開著高達學通識》,透過漫畫「高達」中生動有趣的情節,靈活應用到不同通識概念上,增加學生學習興趣。可按此瀏覽其Facebook專頁。

 

 

 

陳家銘

2011年工商管理證書
2014年管理學工商管理學士

 

在公開大學求學時,陳家銘培養了追求學問與不斷進修的興趣。畢業後,隨即獲香港理工大學取錄修讀英文碩士課程。經過三年的努力,今年以理想成績畢業。家銘說:「我當年會考英文科只有E級,實在不敢想像可以入讀英文系。我感謝母校『有教無類』的辦學精神,讓我可持續進修,完成碩士畢業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