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校友 联络及支援 校友零距离 《校友零距离》: 最新通讯 喜‧讯
Divider06
欢迎透过《校友零距离》与各位校友分享喜讯及成就,请登入「喜‧讯」平台提供资料。
L_2301_Lau Ho-wing

校友论文获奖

刘浩荣

应用社会研究荣誉社会科学学士

刘校友毕业后于岭南大学修读哲学硕士课程,其撰写的论文经过重重甄选,获得香港社会学学会颁发2022年度硕士类别最佳论文奖。香港社会学学会每年甄选由香港多所高等院校提交的论文,并颁发最佳论文奖,旨在表彰达到卓越水平的作品,硕士和博士类别仅各颁授一个奖项。

L_2301_YIP Chi-ching

校友杰出成就获表扬

叶智程

管理学工商管理学士

叶校友于2003年获选拔成为香港资优教育学苑的学员,毕业后一直展现其武术天份,在不同比赛中获奖,同时并参与多项义务工作。最近他获学苑颁发2022年度「杰出校友奖」,表扬他对学苑及社会的贡献及支持。

L_2301_Chung Sai-kit

诗歌创作获认可

钟世杰

教育证书

钟校友早前参与元朗大会堂举办的「元朗庆回归 ─ 青年诗歌创作比赛」,以庆祝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其创作的诗歌于青年A组(绝诗)获得亚军。

L_2301_KO Po-yuet

勇夺健美比赛冠军

高宝玥

普通科护理学高级文凭

高校友参加了2022年Global Classic 健美比赛,其勤奋锻炼的成果使她脱颖而出,嬴得女子比坚尼公开组全场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