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教育科目

本科生及副學位 科目註冊 一般修業要求 (五學分學制) 通識教育科目

通識教育科目

學生須完成指定數量的通識科目。學生須修讀與所屬課程的「學科範疇」不同的通識科目,而每一科通識科目的「學科範疇」亦須不同。此要求適用於2018/19學年及其後入學的學生。

請按以下步驟計劃你的通識科目註冊:

1. 經選科指引查看你是否獲編排於本學期註冊任何通識科目。如你獲另行編排特別學習計劃,詳情會另行通知。

2. 請留意:

  • 你所屬課程的基礎程度科目上限;及
  • 你所屬課程的「學科範疇」,不應修讀這些學科範疇的通識科目。你可於英文版本查看你所屬課程的學科範疇及可供選擇的通識科目。

3. 你可於英文版本查看未來兩學年開辦時間表,以及透過通識科目概覽閱覽科目資訊。

4. 一般而言,若你獲編排於本學期註冊通識科目,你可於網上選科時段自行註冊科目。若你未獲獲編排註冊但又希望修讀通識科目,則應於相關申請時段遞交增修科目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