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科目

本科生及副学位 科目注册 一般修业要求 (五学分学制) 通识教育科目

通识教育科目

学生须完成指定数量的通识科目。学生须修读与所属课程的「学科范畴」不同的通识科目,而每一科通识科目的「学科范畴」亦须不同。此要求适用于2018/19学年及其后入学的学生。

请按以下步骤计划你的通识科目注册:

1. 经选科指引查看你是否获编排于本学期注册任何通识科目。如你获另行编排特别学习计划,详情会另行通知。
2. 请留意:

  • 你所属课程的基础程度科目上限;及
  • 你所属课程的「学科范畴」,不应修读这些学科范畴的通识科目。你可于英文版本查看你所属课程的学科范畴及可供选择的通识科目。

3. 你可于英文版本查看未来两学年开办时间表,以及透过通识科目概览阅览科目信息。


4. 一般而言,若你获编排于本学期注册通识科目,你可于网上选科时段自行注册科目。若你未获编排注册但又希望修读通识科目,则应于相关申请时段递交增修/科目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