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設施

首頁 學生生活 學生設施
香港都會大學致力提供一個學習氣氛濃厚的校園環境。大學三個校舍都具備先進的學習和康樂設施,供學生和教職員使用。大學亦設有其他服務,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

先進學習設施

大學提供先進的學習設施,加強學生學習體驗。例如,健康護理課程採用了3D和虛擬實境技術、數碼虛擬解剖系統和VR Cave教學系統;文化創意工作室和科技實驗室亦配備了先進的設備。

圖書館

何鴻燊圖書館位於正校園學術大樓的一至二樓,何息夷圖書館則位於賽馬會校園的五樓。

語文中心

語文中心位於何鴻燊圖書館一樓,致力提升學生的溝通技巧和讀寫能力。

教職員及學生設施

大學為教職員和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設施,營造輕鬆的互動環境。

電腦設施

大學設有約1,300個電腦工作站,裝置了不同的操作系統及特別應用軟件,分佈於各個校舍的電腦實驗室/電腦中心,以及公共地方,支援教學、導修和自學之用。大學另亦裝置了平面設計應用程式的iMac電腦。

膳食設施

大學各個校園設有各種餐飲選項。

其他設施

除了教室及會議室外,校園亦設有銀行、展覽場地、母乳餵哺友善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