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Profile

首頁 Staff Profile
Professor Reggie KWAN Ching-ping 關清平教授
B.S.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M.S.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Ed.D.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學術副校長
電 話 : 27686082

簡歷

關清平教授,現任香港都會大學學術副校長,出生成長於香港,是土生土長的中國香港人。他在中學畢業後前往美國蒙大拿州大學升學,分別取得電腦科學學士,碩士及教育博士學位。並定居美國蒙大拿州,於80年代中開始在美國蒙大拿州大學展開其教育生涯,憑藉他的教育熱誠,專業知識及領導才能,在90年代末已升至教授及帶領電腦科學系作系主任。之後回港工作回饋香港教育,於香港公開大學科技學院任教至2006年,2006至2016年於明愛專上學院及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出任校長一職。2016年重回香港公開大學 (2021年改名為香港都會大學) 擔任學術副校長職務。

所授課程及研究興趣

  • 關教授學術領域函蓋數據壓縮,線上學習及遙距學習。

著作

期刊論文

  • 請參閱英文版

資歷及公職

  • 香港中華職教社董事
  • 常設審查委員會資歷評審成員 (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 HKCAAVQ)
  • 高等教育資格框架學分以及學分積累和轉移常設審查委員會成員 (EDB)
  • 明愛醫院護士學校學術質素保證委員會成員

Modified Date: 20 Nov, 2023
Edit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