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學習體驗

首頁 入學申請 學生學習體驗
隨著沉浸式展示於全球展覽的應用開始普及,香港都會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創意藝術學系設立「數碼藝術實驗室」,配備360度及270度兩套沉浸式CAVE(Cave Automatic Virtual Environment)系統。當中,270度沉浸式CAVE系統更是現時亞洲大專院校同類型裝置當中體積最大。
都大提供不同機會,配合同學課程以外的需要,幫助同學擴闊視野,裝備自己,迎接即將在社會要面對的挑戰。
都會大學三個校舍配備了先進的教學設施和儀器,以及休憩空間和活動場地,以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和校園生活。
「幸得學校給予我到上海實習的機會,讓我可以了解行業的實際運作,以及活用課堂所學的知識於工作上,給我一個寶貴的實戰經驗。」
郭梓雋
創意廣告及媒體設計榮譽文學士
「商學院的老師尤其體貼,不單關注學生的學術發展,平日更會展現出朋友般的關懷。」
陳曉彤
商業智能及分析學榮譽工商管理學士
「學院鼓勵我們透過參加比賽獲得豐富的公開演講經驗。經過教授的專業指導,我能夠快速思考且充滿自信地演講。」
陳團禮
英語研究榮譽學士
「互動的教學模式使我能夠深入研究課程內容,並練習實際的工作程序,加深我對所學概念的理解。」
歐珈瑋
護理學榮譽學士(普通科)
「學院向來很鼓勵我們參加比賽及到海外實習,加上以往的比賽經驗,提升了我們的競爭力,這次經驗更讓我畢業前就已獲得工作機會!」
黎鐡鴻
互聯網科技榮譽電腦學學士
都會大學早前與戲曲中心合辦「粵劇文化:導賞與體驗」通識課程,讓不同學系的同學多角度體驗及欣賞粵劇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