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副學士(中文)課程規例

首頁 入學申請 課程規例 工商管理副學士(中文)課程規例

 

工商管理副學士(中文)課程規例
 
  

本規例乃根據《副學位頒授規例》第一至四段制定。

《副學位頒授規例》及《教務規例》內辭彙釋義所採用的定義同時適用於本規例。

工商管理副學士(中文)課程

1.

學生必須符合下列規定,方可獲考慮頒授工商管理副學士(中文)

 

a)

符合《入學、註冊及學籍規例》所載的規定;及

 

b)

符合《副學位頒授規例》所載的規定;及

 

c)

按有關副學士課程規例修畢指定的科目,取得至少80學分。

2.

按大學規定,修讀工商管理副學士(中文)課程,學生必須:

 

a)

選修表一的任何科目,取得60學分;及

 

b)

選修本校開設的任何科目,取得20學分,其中至少15學分須選自基礎程度或以上科目。

 

表一

科目編號

科目名稱

學分

基礎程度

BIS B123C 1商業電腦應用
5
BUS B191C 1,3商業關係與溝通(一)
5
BUS B192C 1商業關係與溝通(二)
5

中級程度

ACT B210C 1,4

會計學導論

10

BUS B273C 1,2

商業數量分析

10

ECON A231C 1,7微觀經濟學導論
5
ECON A232C 1,7宏觀經濟學導論
5
FIN B280C 1,6財務管理導論
5
LAW B262C 1,5商業法(一)
5
MGT B240C 1管理原理與實務
5
MKT B250C 1市場學導論
5


註:

  1. 此等科目與某些科目不可兼修;在不可兼修的科目組合中,只有其中一科會計算入有關學術資格之內。有關資料,學生應參閱不可兼修的科目組合列表。
     
  2.  BUS B171C 和 BUS B172C/BUS B272C 已取代 BUS B170C。已修畢 BUS B170C 的學生,會視同已修畢 BUS B171C 和 BUS B172C/BUS B272CBUS B171C 和 BUS B272C 已合併為 BUS B273C。已修畢 BUS B171C 和 BUS B272C 的學生,會視同已修畢 BUS B273C 
     
  3. 已修畢 BUS B190C 的學生,會視同已修畢 BUS B191C。
     
  4. 已修畢 ACT B211C 和 ACT B212C 的學生,會視同已修畢 ACT B210C
     
  5. LAW B262C 和 LAW B263C 已取代 LAW B260C。已修畢 LAW B260C 的學生,會視同已修畢 LAW B262C
     
  6. 已修畢 ACT B303C 的學生,會視同已修畢 FIN B280C。
     
  7. ECON A231C 和 ECON A232C 已取代 ECON A230C。已修畢 ECON A230C 的學生,會視同已修畢 ECON A231C 和 ECON A232C
     
  8. 全日制面授教學的科目與編號相同的科目屬同一科目惟前者的編號之後有「F」一字。學生如已修畢全日制面授教學的科目不得重複修讀遙距教學的相同科目反之亦然
     

二○一九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