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第一百五十三期) - 2022年4月13日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香港都會大學電子通訊 電子通訊 (第一百五十三期) - 2022年4月13日

 2022年4月13日 (第153期)
香港公開大學已於2021年9月1日改名為香港都會大學。


大學快訊
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都大師生以各自的專業在不同崗位服務大眾,包括為前線人員進行N95呼吸器面型配合測試協助長者及兒童接種疫苗設立醫管局熱線支援中心,以及為小學生舉行暑期網上課程。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4月12日來訪,林群聲校長向其介紹大學的科研成果,包括參與研究和提供技術支援的C-POLAR空氣過濾專利技術。該項技術將應用於口罩、空調系統過濾網及其他產品。
 
 
 
出類拔萃
 
 
 
活動推介
 
7月13至15日 (星期三至五) [網上及實體會議]
 
課程及專業考試
 
應試日期:6月17-19日
 
知識新天地 (逢星期日 上午9:00–下午1:00 明珠台播映)
 

• 現代材料的神秘故事 (4月17日 9:00)
現今的金融科技如何推動商業發展 (4月17日 10:05)
體育管理系列:從體育專業發展為商業專業 (李忠民先生) (4月24日 10:05)

 

 
查詢:2711 2100 info@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