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第一百三十四期) - 2020年9月16日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香港都會大學電子通訊 2020 電子通訊 (第一百三十四期) - 2020年9月16日
 2020年9月16日 (第134期)
最新動態
 
9月17日 (四) 下午3:00-4:30

岑俊達博士提出「導航回家」的概念,研究居港非洲人如何解決住宿障礙和尋找歸屬空間。其研究所得對幫助來港定居人士和本港房屋政策具實際意義。
 
9月23日 (三) 下午3:00-4:00

林哲伃博士將根據過往研究所得及港式粵語的新實證數據,提出一個能夠概括「得」字本義模態性質以及其他細粒度區分詞義的框架,顯示當中看似不同的語句結構其實互相關連,跨語言差異能夠濃縮為可學習參數。
11月25-27日

因疫情延期的樂齡科技國際會議會期現已落實,並再次徵集論文 (至9月25日為止)。會議以「引進樂齡科技 實現卓越老年護理」為題,將探討樂齡科技的新發明、新趨勢,以及其開發與使用上遇到的挑戰和解決方案。歡迎身處海外人士通過 Zoom 參加。


12月4日 (星期五)

來到第四屆學界業界交流會議,本年主題為「國際商業、創新與治理:塑造智能經濟的未來」,將通過網絡進行。請於11月30日前登記。


課程資訊
本校提供的兼讀制 (遙距學習) 課程涵蓋副學位至研究生程度,2020年秋季學期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9月20日
校園快訊
 
 
 
 
 
經歷三十年迅速發展,大學需要一個更合適的名稱以反映其目前的狀況、重點和優勢,並促進其未來的發展。現正邀請所有公大成員及公眾人士為大學新名稱提出建議。
知識新天地
 

幼稚園教與學的喜悅 (孔美琪博士) [粵]
• 健康義工實務工作坊:皮膚護理
• 經濟學大師系列:哈耶克與自由市場 [英]


 
校友園地
 

9月號 現已出版!繼續歡迎各位校友投稿,與大家分享喜訊及動向。


 
 
查詢:2711 2100 info@o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