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第一百二十五期) - 2019年12月11日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香港都會大學電子通訊 2019 電子通訊 (第一百二十五期) - 2019年12月11日
 
 
2019年12月11日 (第125期)
最新動態
 

12月14日 (星期六) 下午舉行,設有多場課程講座,介紹各兼讀制 (包括遙距及面授模式) 及研究生課程資料。
 

中心附屬研究員譚博士將於 12月18日 (星期三) 從生命歷程的角度分析香港年青人對住房的期盼。

(研討會將以英語進行)

 
 

知名經濟學家劉遵義教授將於明年 1月6日 (星期一) ,分析中美貿易戰對全球及中國經濟發展的影響。

(講座將以英語進行)
課程資訊

本校日前舉行的全日制本科課程網上講座,現已可於網上資訊平台重溫。歡迎中學文憑試考生、老師、家長及各界人士瀏覽網頁及收看。

(非聯招申請)
 
(非聯招申請)
(非聯招申請)
 
下屆測試:2020年3月13至15日
校園快訊
大學於12月5日舉辦三十周年校慶晚宴,感謝各方友好、伙伴、教職員、同學和校友歷年來的支持。
 
 
年內大學舉辦了不少活動,標誌三十周年的發展里程,歡迎重溫精彩片段。
 
 
#公大三十周年

*此宣傳片榮獲 Galaxy Awards 2019「廣告」組別大獎
知識新天地
 

• 詩歌的元素
• 公大講堂:無中生有的宇宙 (戴自海教授) (網上觀看)
• 數學世界中的 STEM (蕭文強教授、吳大琪教授)




 
校友園地
 

繼續歡迎各位校友投稿,與大家分享喜訊及動向。

 
查詢:2711 2100 info@o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