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第一百一十九期) - 2019年6月12日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香港都會大學電子通訊 2019 電子通訊 (第一百一十九期) - 2019年6月12日
 
 2019年6月12日 (第119期)
最新動態
 

呈現中法兩地的生活風格和面貌,至 本星期五 止。
 

當代及現代華文文學專家及譯者 達西安娜 • 菲薩克教授 將於 6月17日 (星期一) 主講「文學與研究:超越數碼人文的新科硏」。

6月21日至7月1日,於賽馬會校園展出應屆創意藝術系學生畢業作品:
開幕禮:6月21日 (星期五)
放映會:6月22–23日、29–30日 (星期六及日)


 

由本校與香港數學教育學會聯合主辦,於 6月21日 (星期五) 舉行,提供平台予中、小學及幼稚園教師環繞「讓教與學和數學世界接軌」的主題交流經驗。
 

學習和教學模式在時間、空間、課程內容、組織、教學方法、設施和要求等方面正變得更加開放和創新。來自超過20個國家的百多位參加者將於 7月10至12日 舉行的會議上分享他們的研究和優秀實踐經驗。
 

盧煜明教授將於 7月15日 (星期一) 的講座上,分享他與團隊在研發「唐氏綜合症無創性產前測試」此項革命性技術的過程及挑戰。
 

10月24日 (星期四) 舉行,結集中醫護理專家,讓護理同業認識中醫護理的現況及未來發展。截止日期:6月30日
 
 

11月14日 (星期四) 舉行,歡迎從事護理專業人員培訓工作者及對虛擬實境與模擬科技有興趣的護理專業人員參與。截止日期:6月30日
校園快訊
 
 
 
想了解公大全日制本科生課程、學生實習、海外交流機會及畢業生就業率資料?請立即收看。
課程資訊
課程網頁只提供英文版本
 
課程網頁只提供英文版本
 
下屆測試: 10月25至27日
培訓課程現正接受報名
知識新天地
 

• 酒店管理:讓你遨遊世界
• 漫步英語世界:英語之源起
• 公大講堂:旁觀者清: 過客眼中的香港 1839–1945 (網上觀看)
校友園地
 

繼續歡迎各位校友投稿,與大家分享喜訊及動向。

 
查詢 Enquiries: 2711 2100 info@o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