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第一百零九期) - 2018年8月15日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香港都會大學電子通訊 2018 電子通訊 (第一百零九期) -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8月15日 (第109期)
最新動態
 

「蘭桂坊之父」盛智文博士將於 9月17日 (星期一) 下午5時分享他從成衣貿易走向蘭桂坊的創業之旅。更多詳情及登記,請密切留意公大講堂網頁公佈。
 

會議將於 2019年3月13至15日 舉行,題為「二十一世紀中國文化與國際視野」。現正徵集論文,提交摘要截止日期為10月19日 (星期五)
 

本校與《明報月刊》、香港作家聯會及澳門中華文化藝術協會將於 12月7日至9日 合辦講座,探詩中國文學、文學批評與人生的關係。現正徵集論文,提交摘要截止日期為 8月25日 (星期六)
校園快訊
 
 
學習絕不局限於課堂。公開比賽、工作實習、海外交流等體驗,亦能大大開闊學生的視野。想了解公大豐富的校園生活,請收看本科生同學的分享。
課程資訊
從犯罪學、刑罰學、社會政策研究和心理學角度詳細分析如何在宏觀和微觀層面上控制犯罪行為
 
旨在培育創新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才 ,幫助學員妥善設計和施行人力資源管理政策的能力,應對多元文化環境
 
 
 
 
下屆測試將於2018年10月25至28日舉行
進修新天地
 

• 海洋資源與海洋投資:中國的海洋經濟 (英語節目)
• 公大講堂:漫話敦煌 (李美賢女士) (粵語節目)
•「中國360度透視」系列講座:蒙古文化的昔與今 (普通話節目)
校友園地
 

繼續歡迎各位校友投稿,與大家分享喜訊及動向。

 
查詢 Enquiries: 2711 2100 info@o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