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第一百零六期) - 2018年5月16日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香港都會大學電子通訊 2018 電子通訊 (第一百零六期) - 2018年5月16日
2018年5月16日 (第106期)
最新動態

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林漢明教授將於6月8日 (星期五) 講解如何結合先進科研及傳統農耕智慧,建構大豆作物改良計劃。


東京純心大學訪問教授、前小学館出版社兒童圖書編輯野上暁先生及東洋大學副教授竹内美紀博士,將於5月24日 (星期四) 分享日本3.11大地震對當地兒童圖書、漫畫、動漫和電影的影響。

展覽為「法國五月」聯辦節目,展示受法國影響的中文雜誌及文學作品,至6月2日止。

開放及創新是當代教育的主要趨勢,影響着全球的教育機構。科技的進步和突破為當代教育帶來範式轉移,令學習和教學模式在時間、空間、課程內容、組織、教學方法、設施和要求方面變得更加開放和創新。7月4至6日舉行的會議將探討相關議題。

有興趣人士請在限期前預先登記(公大全職職員免費)。

校園快訊
公開大學為學生創造成功機會,培育人才以滿足社會不斷變化的需求,從而推動社會向前發展。
學習絕不局限於課堂。公開比賽、工作實習、海外交流等體驗,亦能大大開闊學生的視野。想了解公大豐富的校園生活,請收看本科生同學的分享。
課程資訊
從犯罪學、刑罰學、社會政策研究和心理學角度詳細分析如何在宏觀和微觀層面上控制犯罪行為

課程講座
地點:賽馬會校園D0908室
日期:6月13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 4:30 – 5:30
進修新天地

• 幼稚園教與學的喜悅 (孔美琪博士) (廣東話節目)
• 「中國360度透視」系列講座:游牧民族如何參與中國歷史之創造 (普通話節目)
• 展望未來:香港股票市場現代化的新措施 (英語節目)
校友園地

5月號現已出版!繼續歡迎各位校友投稿,與大家分享喜訊及動向。

查詢 Enquiries: 2711 2100 info@o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