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通訊 (第九十期) - 2017年1月18日

首頁 香港都會大學簡介 大學刊物 香港都會大學電子通訊 2017 電子通訊 (第九十期) - 2017年1月18日

2017年1月18日 (第九十期)  

 
 
    《公大講堂》  
   

本校舉辦《公大講堂》名人演講系列,邀請不同範疇的學者名人演講,並透過無線電視明珠台,於進修新天地節目中向公眾播放,與全港市民共享知識。有關講座舉行時間及重溫過往講座,請密切留意《公大講堂》網站


 

 
    《公大講堂》講座:劉再復教授  
   

題目:四大名著的精神分野
日期:1月23日 (星期一)
時間:晚上 7:00
地點:賽馬會校園三樓一號演講廳 (D0309)

歡迎有興趣人士預先登記留座。
  

 
    全日制面授本科課程講座  
   

提供全日制面授課程簡介、選科諮詢及即場報名,並安排部分課程入學面試,歡迎非聯招申請人及家長到場參與。

日期:2月11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
地點:何文田校舍

 
     

      

 
    公大馬拉松隊  
   

由公大學生、校友及職員組成的「公大馬拉松隊」正積極備戰2月12日舉行的「渣打香港馬拉松」。為此,本校跑步學會特地為跑友們舉辦了一連串的工作坊。如果你在活動當天看見穿着「公大馬拉松隊」T恤的跑手,記得為他們全力打氣!

 

 
    「知識網絡」推介 — 空氣污染管理  
   

空氣污染問題一直困擾全球,任何地方的居民都不能對空氣污染問題置身事外。免費課件「空氣污染管理」會探討空氣污染的成因及影響等課題,尤其是對個人健康的影響,歡迎瀏覽及一起努力改善空氣污染情況。

謹祝學習愉快!

立即登入「知識網絡」,瀏覽更多免費課件!

 
   

      

 
 
 
    護理學碩士 (中醫護理)  
   

專為註冊護士而設,教授中醫護理的相關知識,課程由不同學分的獨立科目組成,學員可按部就班修畢整個60學分的課程。本課程以兼讀制面授形式教學,包括講課、研討會、實驗室實習、考察、臨床實習等學習活動。學員會被安排到香港 / 內地指定的臨床教育中心汲取臨床實習經驗。

本校將舉行三節課程講座,每節內容相同,詳情如下:

地點:何文田校舍
日期及課室:3月8日 (G34)、4月26日 (G34)、6月14日 (G28)
時間:下午 4:30 – 5:30

 
     

  

 

    教育碩士 (英語教學)  
   

詳情見英文版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日期:3月12至14日
查詢︰2768 5807 或 el@ouhk.edu.hk

 

 

 
     

      

 
    語文能力提升學科  
   

教育及語文學院提供英文和中文的語言研究課程,並且開辦多個英語、中文及普通話的語文能力提升學科,這些學科修讀期只需一個至兩個學期,適合社會各界人士報讀,提升語文能力及掌握溝通技巧,自我増值。


 

 
     

  

 

    專業團體認可 成就工商專才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致力提供工商管理方面的學位課程,學院的課程亦已經取得多個本地及國際專業團體認可,部份專業團體更為公大畢業生提供相關的評審考試豁免或會員資格。歡迎網上收看最新宣傳片,了解更多。

 

 
   

      

 

 
 
    最新推介  
   

  全球公民科學研究計劃 Freshwater Watch (網上觀看)
  香港公營企業如何將可持續發展概念融入企業管理策略 (馬時亨教授) (粵語節目)
  企業管治研討會 2016 ─ 董事:保衛者、監控者抑或順從者?

 

 
   

   

 
 
 
      新增「校友聯網」會員優惠  
   

好消息!好消息!部分會員優惠現已延長期限,並有新增優惠:

 
DHL:投寄出口文件及包裹運件,即可享正價八折優惠。
  荃灣帝盛酒店:訂房可享最優惠房價82折及延遲退房、於 Dorsett Café 享用午餐或晚餐享有85折優惠。
  富豪至尊:憑優惠代碼於該店網站訂購3D造型蛋糕、手製曲奇及酥餅可享低至75折優惠。
  香港機械人學院:報讀課程或訂購書籍可享折扣。
  帝京酒店:於指定餐廳用膳或於餅房購買蛋糕,可享82折優惠。
  TPAGES Mall:憑優惠代碼於該店網站租借 Pocket Wi-Fi 可享8折優惠。於香港國際機場門市取件或還件,可享免租金一天;於香港國際機場門市購買 Go Travel 產品可享9折優惠。

購物時出示「校友聯網」會員咭,即可享多項購物優惠。優惠詳情及條款細則,請瀏覽 www.ouhk.edu.hk/alumnibenefits。  

 
   

      

 
 
(由校友自發成立的校友組織)
 
    香港公開大學校友會  
   

校友會將舉辦以下活動:
1. 太極練習 (1月22日)
2. 參觀環保教育中心 E5 Campus 及香港盆景雅石學會會址「石苑」(2月11日)

活動詳情請留意校友會的 Facebook 專頁通告。
 

 
       
     

  
立即登記成為公開大學「知識網絡」會員! 
按此登記,投入嶄新互動學習體驗!

 
     
查詢: 2768 6361  
www.ouhk.edu.hk/ebulle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