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讯 (第一百四十八期) - 2021年11月10日

首页 香港都会大学简介 大学刊物 香港都会大学电子通讯 电子通讯 (第一百四十八期) - 2021年11月10日

 


 2021年11月10日 (第148期)
香港公开大学已于2021年9月1日改名为香港都会大学。


大学快讯
都大于11月5日的典礼上,向本地知名慈善家陈灼明、著名歌手兼作家陈美龄博士及酒店管理翘楚李汉城颁授荣誉大学院士荣衔。
2021年大学荣誉博士
本校将于12月1日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三位杰出学者: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在10月19日的「都大讲堂」第二场讲座上分析香港前景,并于讲座后与学生会面。

人文社会科学院于10月在校园举行展览,展示「质素提升支援计划」项目「通过虚拟实境与课外活动提升学习成效计划」的成果。展板现已上载至项目网页,亦观迎浏览虚拟展览。

 

 

 

都大于10月25日与香港体育学院(体院)签署合作备忘录,承诺让体院提名全职奬学金运动员报读都大本科生课程,并灵活处理他们的修学年期,以及提供导师支援服务。

 

 

 

LiPACE与芬兰图尔库应用科学大学及Edunation于10月21日签订合作备忘录,确立毕业生到上述大学升学的途径,并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LiPACE并于10月28日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缔结伙伴关系,双方将合作开展职业培训项目以及互认学分。
出类拔萃
 
 
 
 
 
 
活动推介
12月11日 (六)
(登记详情请密切留意都大网页)

11月23–25日

 

 

12月3–4日

 

 

12月17日 (五) 下午3:00-4:30 (以Zoom进行)

 

知识新天地 (逢星期日上午9:00–下午1:00明珠台播映)
 

• 统计学的乐趣 (11月14日 9:00)
• 体育管理系列:从体育专业发展为商业专业 (11月21日 10:00)
• 过客眼中的香港1839-1945 (11月21日 10:40)


 

 
查询:2711 2100 info@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