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暑期計劃 ── 「大專大學 x 社福機構義工實習機會」

學生事務處 2023 暑期計劃 ── 「大專大學 x 社福機構義工實習機會」

2023 暑期計劃 ── 「大專大學 x 社福機構義工實習機會」

2023 暑期計劃 ── 「大專大學 x  社福機構義工實習機會」

社職今年有幸收到多間大學及大專院校的邀請,希望再度合作為學生提供各類型的實習機會。而社職決定擴大是次計劃的規模,邀請更多本地社福機構一齊參與,合共為計劃提供超過500個學生義工實習機會!只要你現時是一名大學生/大專生(即將畢業也可),即已符合資格報名參加「大專大學 x  社福機構義工實習機會」。

計劃時間表:

申請:4月21日至5月31日

面試:5月15日至6月12日

實習期:6月1日至8月31日(部分實習機會不在此範圍內)

報名流程

計劃網站:https://bit.ly/3H2ZKLQ

  1. 下載 Social Career 應用程式並使用大專院校的電子郵件(例如xxx@live.hkmu.edu.hk)在 Social Career 應用程式中創建帳戶。
  2. 準備自己的履歷和一分鐘的介紹影片(建議:自我介紹,參加這個實習計劃的原因,你們想從這次實習中獲得什麼等)
  3. 瀏覽計劃網站並選擇感興趣的實習
  4. 非政府組織可能會與您聯繫,以進一步安排面試

備註:申請實習時,請確保您的簡歷和自我介紹影片已上傳到Google Drive / Dropbox / Youtube,並設置為公開,然後再上傳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