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和学费

首页 / 本科课程 / 奖学金和学费

香港都会大学入学奖学金

2024/25学年物理治疗学课程的新生,于香港中学文凭考试三个核心科目(中文、英文和数学)及两个最佳选修科目的总分达到25分或以上,且在公民及社会发展科目获得「合格」成绩,可获全额奖学金。(注1)

注1:获奖学生不得同时领取任何其他入学奖学金。此奖学金无需另行申请,大学将直接通知符合资格的新生获颁相关奖学金。

详情请按此

摘星入学奖学金

经大学联招录取入读香港都会大学学位课程的学生,于本学年香港中学文凭考试任何一个甲类科目取得5*或5**级的成绩,可获每个科目港币$40,000摘星入学奖学金。(注1)

注1:此奖学金无需另行申请,大学将直接通知符合资格的新生获颁相关奖学金。学生可获此奖学金的总金额不设上限。

运动员入学奖学金

香港都会大学运动员入学奖学金为鼓励精英运动员升读本校,让他们可以同时追求运动及学术成就,并共同推动都大体育发展、提高校内体育风气,达至全人发展。于国际性、全国或本地体育比赛中获得卓越成就的新生均可申请。每位得奖学生每年可获颁奖学金高达港币$120,000元以及由大学提供的免费校外住宿。

详情请参阅网页。

运动员入学奖学金

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

香港都会大学物理治疗学士课程已加入「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

「联招」 课程编号 2024/25资助金额 (元) 修读期 课程种类
JSSU55
$79,770
4年
荣誉学士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学生资助及奖学金的信息,请浏览此网页。

https://admissions.hkmu.edu.hk/tc/ug/student-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