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策劃

公共事務處 市場策劃

市場推廣

我們的市場策劃團隊旨在透過多種渠道例如廣告、電子媒體和社交媒體等,與相關持份者溝通互動,傳達大學的願景和形象。透過策略性的推廣,為香港都會大學樹立現代化、充滿活力、致力為香港及地區發展培育人才的形象。為確保大學形象的一致性,團隊制定了品牌應用指南及社交媒體指南,並製作品牌宣傳品。

知識新天地

自1989年起,我們一直通過電視台為公眾提供教育電視節目。現時「知識新天地」電視節目於每個星期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在無線電視明珠台(Ch. 84)播出。每周四小時的節目涵蓋不同的課題,包括企業管治、金融與投資、市場與管理學、家庭與兒童發展、醫療保健、社會科學、科學與科技、電腦與資訊科技、教育、語言與文學,以及歷史與文化等。《知識新天地》的節目適合有志進修或增進知識的人士收看。請按此觀看節目表和部分節目。

 

僱員進修計劃

我們亦歡迎合作夥伴和大企業參與大學的「僱員進修計劃」,為員工提供培訓機會。除鼓勵僱主更重視僱員的培訓外,本計劃提供多項優惠及支援,加強大學與工商業機構之間的合作和溝通,彼此增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