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D37 救護實務及入職訓練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YJD37 救護實務及入職訓練

修讀模式

全日制

授課語言

中文 (英文科除外)

修讀年期

1年全日制

查詢


 

  • 課程獲政府認可,畢業學員達到的學歷水平,相當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5 科(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科)第2級,資歷達到入職公務員職系的要求。
  • 準備學員升讀資歷架構第四級的高級文憑和副學士課程,或投身有關專業。
  • 升讀本院高級文憑課程(包括8個「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課程)可獲優先取錄。
  • 由資深導師任教,明白學員需要。超過90%學院導師擁有碩士或以上學歷。

 


 


本選修群組旨在為有意投考救護員的學生而設。課程通過全面的教學及訓練,包括救護實務及處境訓練、紀律部隊之全人發展教育、紀律部隊入職體能訓練及面試技巧,提升學員的自信心,並培養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及工作態度。

課程結合理論與實踐,透過多元化的體驗式學習及不同的教學活動,增加學員對救護和其他紀律部隊的認知。另外,為讓學員能更充分準備投考救護員,課程亦著重訓練學員的體能及面試技巧。

選修科目

救護實務及處境訓練
紀律部隊之全人發展教育
紀律部隊入職體能訓練及面試技巧

 

入學資格

中六離校生或年滿21歲的人士

 

深造途徑

 

香港都會大學:

  • 應用社會研究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三年級 (專修犯罪學、社會政策與青年研究或文化與遺產研究)

  • 政治及公共行政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三年級

  • 應用經濟及公共政策分析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三年級

  • 心理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二年級

            up

香港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犯罪學高級文憑

            up
         毅進文憑(救護實務及入職訓練)

就業前景

畢業生可投身救護員或相關的護理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