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WED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Wedding Planning
婚禮統籌專業證書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專業進修課程 PPCWED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Wedding Planning 婚禮統籌專業證書
報讀婚禮統籌專業證書可申請 持續進修基金(CEF)
學員參觀法國婚紗九龍塘旗艦店
導師Olivia帶領學員參與 FWD HOUSE 1881 開放日
導師Olivia帶領畢業學員參與婚禮統籌工作
Previous
Next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
本課程(婚禮統籌專業證書)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資歷架構第4級)。 本單元(專業活動管理)所屬之主體課程(婚禮統籌及活動管理專業文憑)在資歷架構下獲得認可(資歷架構第4級)。

 

修讀模式

兼讀制

授課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講義及考試為中文)

總上課堂數

每科14或16堂

每星期上課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上課時間可能會有變更,敬請留意網站最新資訊。

完成課程一般需要時間

4-5個月

教學伙伴

學費

PPCWEDD - $14,350

開課日期

2024年4月15日

截止報名日期

開課前一星期

查詢

簡介

本課程為全港首個及唯一獲資歷架構第四級(QF level 4)的婚禮統籌課程,旨在提供專業的婚禮統籌培訓,幫助有意投身此行業的人士成為專業認可的婚禮統籌師。




 
課程教學伙伴

課程教學伙伴

法國婚紗攝影擁有專業的婚禮統籌團隊,為準新人提供合適的婚禮產品和服務。

課程資訊
課程結構及費用
開課日期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