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HOME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Training for Home Managers
院舍主管培訓專業證書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專業進修課程 PPCHOME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in Training for Home Managers院舍主管培訓專業證書
 

修讀模式

兼讀制

授課語言

粵語輔以英語(講義及考試為中文)

時數

「課程甲」:兩科共36小時 /
「課程乙」:兩科共85小時

合辦機構

hkag

學費

課程甲:$4,000 /
課程乙:$6,000
(詳情請參閱"課程結構及費用")

報名表(按此下載 

院舍提名表格(按此下載 )

報讀課程人士聲明(按此下載

 

查詢


簡介

行政長官在2017年《施政報告》中宣布會推行一系列措施,持續加強對安老院舍和殘疾人士院舍的監管並提升其服務質素,包括推出一個為期五年的計劃,全數資助全港所有安老院舍和殘疾人士院舍的主管修讀在資歷架構下認可的訓練課程。

社會福利署於2018-19年度起的五年內推出「院舍員工培訓資助計劃」,其中「院舍主管培訓課程」的內容適用於安老院和殘疾人士院舍。經院舍提名及不超過院舍認可資助名額的學員,於指定的期限內成功修畢本院的「院舍主管培訓專業證書」的課程並獲本院頒發畢業證書,便可透過其所屬院舍向社會福利署申請學費全數資助。

本院的「院舍主管培訓專業證書」課程分甲、乙版本,兩者皆符合資歷架構第四級別的要求,內容涵蓋社會福利署參照香港安老服務業《能力標準說明》所擬定的相關能力單元,並已獲社會福利署認可。

本課程旨在讓學員掌握與院舍組織及運作管理有關的知識及技能,從而提升其管理能力和技巧。



 
課程資訊
課程結構及費用
開課日期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