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TEMM Certificate in Professional Temple Management
專業廟宇管理證書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專業進修課程 PCETEMM Certificate in Professional Temple Management 專業廟宇管理證書
修畢課程可獲豁免投標華人廟宇委員會
「廟宇管理合約」之第一階段資格評核試。
 

修讀模式

兼讀制

授課語言

粤語輔以英語 (講義及考試為中文)

總上課堂數

每科15或16堂 + 每科1個參觀

每星期上課堂數

每科1堂

完成課程一般需要時間

8個月

合辦機構

Chinese temple

學費

$10,300

開課日期

2024年4月09日
詳情按此

 

截止報名日期

開課前一星期

查詢

簡介

本課程旨在講授廟宇文化及管理知識,讓學員對廟宇的起源、宗教、歷史發展、保養及現代化管理等有更深入的認識;為有志從事廟宇管理行業的人士、現職從業員或對廟宇文化有興趣的人士提供專業培訓。

獎學金及課程畢業要求

學員出席率必須達到指定的要求(80%)及考試達到合格的分數,方可獲華人廟宇委員會頒發的獎學金/助學金及學院頒授的畢業證書。獎學金/助學金會根據學員的學習表現,分兩級制以鼓勵學員報讀及爭取優異成績。(獎學金/助學金只適用於首次考試合格的學員,補考合格的學員將不會獲發獎學金或助學金)

要求
出席率達80%;及
首次考試合格;
成績最優異3名學員:獲獎學金港幣$8,000
其餘合符要求的學員:獲助學金港幣$5,000

 

 




 
課程合辦機構

課程合辦機構

Chinese temple

華人廟宇委員會是根據香港法例第153章《華人廟宇條例》成立的法定機構,並同時為註冊慈善團體。

課程資訊
課程結構及費用
開課日期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