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PMSA2 Certificate in Property Management for Provisional Property Management Practitioner (Tier 2) Licence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 臨時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專業進修課程 PCEPMSA2 Certificate in Property Management for Provisional Property Management Practitioner (Tier 2) Licence 物業管理證書課程 – 臨時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
歡迎企業包班

 

修讀模式

兼讀制

授課語言

課堂以粵語進行(輔以英語)。講義及評估為中文。

總上課堂數

28堂

每星期上課堂數

每星期2堂

完成課程一般需要時間

約4個月

委託機構


本課程乃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指明課程(第2級)

學費

$9,300
(詳情請參閱"課程結構及費用")

開課日期

2024年6月4日

(逢星期二及星期四上堂;上堂時間19:00-21:00/22:00 (取決每個單元學習時數))

[詳情請按此]

截止報名日期

開課前一星期

 

 

請注意:
臨時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的到期日在2024年10月31日或之後,報名才會被接納。

 

查詢

簡介

此課程為「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指明課程」,屬《物業管理服務條例》(第626章)(《物管條例》)的附屬法例實施後的三年過渡性課程。對象為未能符合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發牌制度下有關持牌準則的學歷及/或專業資格要求,卻符合有關指明工作經驗的物業管理從業員,有關從業員可在過渡期內先向監管局申請「臨時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進而報讀並在牌照有效期屆滿前完成此課程,便可申領正式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

 




 
課程資訊
課程結構及費用
開課日期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