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DFASH 數碼時裝設計高級文憑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高級文憑 / 文憑 FHDFASH 數碼時裝設計高級文憑
走在時裝及科技尖端
學員們參與時裝盛事
學員於時裝設計及科技比賽中屢獲殊榮
培訓畢業生投身時裝行業的各種工作
時裝設計工作室
Previous
Next
獲納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修讀模式

全日制

授課語言

課程授課語言為英語(輔以粵語)。講義和考核均為英文。

修讀年期

2年全日制

教學伙伴

查詢

學費

2024-2025年度入學
[本地學生]

  每年學費
(港幣)
「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資助^
 (港幣)
參考需繳學費*
(港幣)
一年級 $64,900 -$39,890 $25,010
二年級 $64,900 -$39,890 $25,010

 

^此課程為「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之指定課程,獲取錄入讀此課程之本地學生會獲學費資助。此為2024/25 資助金額,金額會按學年調整,以政府最後公佈為準。

*每年學費分2 期繳交,實際需繳學費會按資助金額調整而有所變動。

 

簡介

  • 時裝數碼技術的發展縮短了時裝產業由設計概念到產品發布的時間。
  • 最新的數碼技術大大改變了時裝設計的流程及生產模式。數碼技術如虛擬衣辨/樣辨、快速樣辨及個人化/定製生產等都大大減低了生產成本。

本課程旨在培養學員的創意思維,同時教授數碼時裝設計的專業知識和技巧,訓練學員可掌握以下技術:

  • 數碼時裝紙樣製作

  • 數碼時裝紙樣剪裁 

  • 製作虛擬時裝展 

 

   

   

 

學生佳績


黃梓軒同學於2023年6月舉行的”世界技能大賽2023香港代表選拔賽(時裝科技)”勇奪優勝者資格,學院顧問陳嘉賢教授, JP (德國寶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The Sparkle Collection及 Sparkle by KAREN CHAN 創辦人兼旗袍設計師) 親自頒授獎項予黃同學。黃同學將代表香港參加第十二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 – 時裝技術。  


 


課程資訊
入學資格
課程結構
升學途徑
就業前景
工作體驗、探訪及就業講座
業界的話
學院顧問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