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DENG 工程學高級文憑 ‎(土木工程)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高級文憑 / 文憑 FHDENG 工程學高級文憑 ‎(土木工程)
為就業和升讀土木工程學位做好準備
獲納入「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修讀模式

全日制

授課語言

課程授課語言為英語(輔以粵語)。講義和考核均為英文。

修讀年期

2年全日制

查詢

學費

2024-2025 年度入學
[本地學生]

  每年學費
(港幣)
「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資助^
 (港幣)
參考需繳學費*
 (港幣)
一年級 $69,300 -$39,890 $29,410
二年級 $69,300 -$39,890 $29,410

 

^此課程為「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之指定課程,獲取錄入讀此課程之本地學生會獲學費資助。此為2024/25 資助金額,金額會按學年調整,以政府最後公佈為準。

*每年學費分2 期繳交,實際需繳學費會按資助金額調整而有所變動。

 

簡介

  • 工程學高級文憑(土木工程)的課程內容涵蓋建築工程行業的技術及管理知識,培育學員於工程界的專業工作能力。
  • 為促進學員學習、支援教與學,學院不斷添置最新教學設備。學院葵興校園設賽馬會STEAM教育實驗室,配有3D 打印機及 3D全息投影儀等,為學員帶來嶄新學習體驗。
  • 課程為「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 (SSSDP)」之指定課程,獲取錄入讀此課程之本地學生會獲學費資助。
  • 畢業生成功升讀香港都會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香港珠海學院及英國伯明罕城市大學土木工程學士學位課程。

   

    

工程學高級文憑(土木工程)涵蓋建築資訊模擬 (BIM),結合科技先進的繪圖軟件及工具,教授電腦繪製標準圖則的知識,使學生具備所需的技術、知識及分析能力,成為工程界的專業人士。

課程資訊
入學資格
課程結構
升學途徑
就業
工作體驗、探訪及就業講座
畢業生分享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