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DCRM 犯罪學高級文憑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高級文憑 / 文憑 FHDCRM 犯罪學高級文憑
學員於犯罪現場鑑證室模擬蒐證工作
為投身紀律部隊及相關職業作好準備
學員合照
Previous
Next

修讀模式

全日制

授課語言

課程授課語言為英語(輔以粵語)。講義和考核均為英文。

修讀年期

2年全日制

學費

2024-2025
全日制:
[本地學生] 港幣$129,800
(分4期繳交,每期港幣$32,450)

持續進修基金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

44H106275

[ 基金課程參加者報讀基金課程時的「同意聲明」]

查詢

簡介

 

  • 課程教授刑事司法體系、犯罪學及法證科學的基礎知識
  • 透過實用的訓練提升學員入職紀律部隊或相關執法機構的機會
  • 畢業生合資格報讀香港都會大學四年制應用社會研究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三年級(專修犯罪學、社會政策與青年研究或文化與遺產研究)、政治及公共行政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三年級,及心理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二年級

 

 


2022年升讀本地教資會資助課程之畢業生


 方定昌
  • 香港城市大學 - 社會科學學士(公共政策與政治)
兩年犯罪學課程為我提供一個全面的自我提升平台。透過課堂互動、課外體驗及機構實習,除了養成批判思考的習慣外,我還建立了主動積極的態度以及良好的人際技巧。以上元素皆為我往後人生打穩根基,課程統籌Ms Lai、導師們及同屆學習夥伴都應記一功。在此祝願各位可以找到合適平台,把握每個機會發展個人獨特優勢,將來定可走出屬於你自己的路!


 符皓亮
  •  香港城市大學 - 社會科學學士(犯罪學及社會學)
由中學時期到現在,我不是班中最聰明或成績最好的學生。但憑著自己的堅持和努力 加上老師們悉心教導 令我獲益良多和在都會大學LiPACE校內取得優異成績並且獲得獎學金,我更成功地升讀城大的學士課程三年級。我想藉著今次的機會,鼓勵今年DSE同學們,找到自己適合目標和興趣,只要努力及不怕困難,抱著永不放棄的精神 ,never too late 最後一定會成功的。


 馮思晴
  • 香港城市大學 - 社會科學學士(犯罪學及社會學)
這個課程配備良好的師資和環境讓我去認識更多關於犯罪學與香港社會的議題,除了學習課本上的知識,課程統籌Ms Lai亦安排一系列的活動,例如參觀各紀律部隊的總部或訓練學校、參觀懲教院所、機構實習等,這些寶貴的經驗都令我有所反思和成長。
Ms Lai和導師除了教授同學,也很關心同學的理想與去向,這兩年令我為自己訂立了更清晰的目標及為日後升學或投身社會奠定基石。


課程資訊
設施和訓練
入學資格
課程結構
升學途徑
就業
工作體驗、探訪及就業講座
課程統籌的話
畢業生分享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