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DCCMP 創意文化及媒體實務高級文憑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高級文憑 / 文憑 FHDCCMP 創意文化及媒體實務高級文憑
為創意文化產業 注入新血
同學以短片「致•青春」榮獲「KOL網紅新人王2020」大專組冠軍。
參觀NFT藝術主題體驗展《Meta Nostalgia 香港那些年》
Previous
Next

修讀模式

全日制

授課語言

課程授課語言為英語(輔以粵語)。講義和考核均為英文。

修讀年期

2年全日制

學費

2024-2025
全日制:
[本地學生] 港幣$129,800
(分4期繳交,每期港幣$32,450)
[非本地學生] 港幣$169,700
(分4期繳交,每期港幣$42,425)

持續進修基金

本課程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

32H106294

[ 基金課程參加者報讀基金課程時的「同意聲明」]

查詢

簡介

  • 文化創意產業是香港經濟其中一個高增長界別,不但促進經濟發展更創造就業機會。根據香港統計處2018年的資料,文化創意產業在香港本地生產總值及就業總人數分別佔4.5%及5.6%。
  • 媒體相關的工作為創意產業中最重要的部分,市場對創意人才的需求將會不斷增加。
  • 本課程為學生畢業後就業或繼續升學作好準備,畢業生可銜接報讀香港都會大學的相關學位。此外,LiPACE更與香港珠海書院簽訂協議,畢業生可銜接報讀其傳播及跨媒體(榮譽)文學士三年級。

本課程旨在培養學生的創意及對媒體實務的認知,並提供專業知識和技術訓練,讓學生得到全人發展、職場工作體驗及與業界互動交流的機會。


 
課程資訊
入學資格
課程結構
升學途徑
就業
工作體驗、探訪及就業講座
畢業生分享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