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分享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毅進文憑 畢業生分享
李舒婷
  • 2019 毅進文憑 紀律部隊實務及入職訓練 畢業生
  • 2021 (原校升讀) 犯罪學及紀律部隊高級文憑 畢業生
  • 現修讀 香港都會大學 應用社會研究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三年級 (專修犯罪學)
我是在香港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HKMU LiPACE)修讀毅進文憑的。當時我深深感受到學院老師的關心和關懷,這讓我覺得讀書不再是壓力,就更有動力溫書學習。再加上學院剛好有我感興趣的科目,所以選擇原校升讀高級文憑,然後順利升上大學。從毅進開始,遂一完成每個學習階段,我的人生有了清晰的目標,也更有信心面對各種的挑戰。

陳昊榆
  • 2019 毅進文憑 救護實務及入職訓練 畢業生
  • 2021 香港都會大學 普通科護理學高級文憑 畢業生
  • 現職登記護士
在香港都會公開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HKMU LiPACE)的救護實務及入職訓練毅進文憑的課程中,老師以自身經驗及豐富知識教授救護理論、救護員裝備及救護員日常工作等知識,讓我更熱衷於投身醫護行業。在老師們的指導及幫助下,我也找到個人的興趣和方向。
課程中〈人際傳意〉一科更使我改善了溝通技巧,令我更有自信心地通過面試,最終順利地在香港都會大學修讀普通科護理學高級文憑,完成兩年的高級文憑,我現在已投身護士工作了。毅進文憑實在提供了一條路徑,助我投身我的理想職業。

姚敏芝
  • 2019 毅進文憑 旅遊及款待服務(主題公園) 畢業生
  • 2021 (原校升讀) 度假區及主題樂園管理高級文憑 畢業生
  • 現修讀 香港都會大學主題公園管理榮譽學士三年級
我現在於香港都會大學修讀主題公園管理榮譽學士學位,之前亦於原校LiPACE就讀相關的毅進及高級文憑課程。我選擇原校升讀的原因,正是因為學院的老師風趣友善,亦師亦友,他們教學認真,與同學分享工作與生活的經驗及智慧,LiPACE 又舉辦很多講座及課外活動,豐富了我的知識,開闊了我的眼界。這令我獲益良多,每個同學都可以在這裡發掘自己的專長,我很感恩在這個時期遇上他們!

楊顥輝
  • 2015毅進文憑-旅遊及款待服務(航空) 畢業生
  • 2016 (原校升讀) 旅遊及航空業高級文憑 畢業生
  • 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
我於LiPACE完成旅遊及款待服務(航空)毅進文憑及兩年制高級文憑。開學時我也擔心自己的學業成績不好,幸好在學期間,我認識了一班好同學。我們一起做功課、溫習,除了感到很快樂外,我亦學會了分工合作及互相支援的重要性,這在社會工作中有很大的幫助。老師對我們都很好,每當我們有困難,老師都會主動幫忙,解答我們在功課、考試中所遇到的難題。老師在課堂中會主動與同學互動,我認為這教導方式非常合適。實習期間,我也慢慢認識到機場的工作及運作,使我更快地適應機場這個工作環境。我現在加入了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工作很順利,上司也很支持和愛護我,我很感謝LiPACE給予我的學習機會及支援。

嚴名偉
  • 2018 毅進文憑 基礎工程學 畢業生
  • 2020 (原校升讀) 工程學高級文憑 畢業生
  • 現職 利基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上市)工地工程師
  • 同時修讀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土木工程(榮譽)工學士 (兼讀制)
感謝老師在課餘時間為我們補習,令我打好工程科目的知識基礎。LiPACE師資優良,老師與學生融洽相處。有賴老師的支持和鼓勵,讓我成功投身工程行業,同時修讀土木工程學士學位。我的下一個目標,是考取工程師專業牌照,成為註冊專業工程師。

余惠嬋
  • 2019 毅進文憑 護理學 畢業生
  • 2021 (原校升讀) 醫療護理高級文憑
  • 現修讀 台灣中國醫藥大學護理學
在LiPACE三年的學習,令我認識到人體護理的重要性,而且體會護理人員要同時兼顧照顧對象的生理及心理狀態,相對於身體上的治療、心理上的照顧也同等重要。LiPACE導師用心教導,與我們分享課本以外的知識,不但鞏固我們的學科知識,更讓我們學以致用。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個護士,學院助我邁向人生目標,一展所長。

鄧曉熲
  • 2013 毅進文憑 幼兒教育 畢業生
  • 2015 (原校升讀)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畢業生
  • 2017 香港都會大學 教育榮譽學士(幼兒教育:領導及特殊教育需要) 畢業生
  • 現於靈實恩光學校任職教學助理
當初修讀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的毅進課程,是因為學院正好有我心儀的科目——幼兒教育。在課程中,我除了學習到有關幼兒教育的專業知識以外,亦為我未來繼續升學鋪好道路。LiPACE的老師盡力協助同學學習,他們對我的教導,讓我更有動力在教育界繼續發展。
完成課程後,我在原校升讀高級文憑,並且繼續進修,取得香港都會大學的學士學位。毅進課程為我打下了良好的基礎,並為我升學及就業提供了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