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就業雙目標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毅進文憑 升學就業雙目標

廣泛升學與就業

註:毅進文憑課程可銜接本院及其他專上學院高級文憑或副學士,完成課程後升讀香港都會大學及其它本地或海外大學學士學位課程第二或第三年。詳情按此

多方技能 職場發展具優勢


  • LiPACE毅進畢業生平均月薪 (2021):$17,625

  • 比2011年增長了18.5%

  • 連續三年持續增長

  • 93.7%於畢業後三個月內找到合適工作

  • 畢業生成功入職政府公務員文職或紀律部隊職位

註:毅進文憑的資歷獲政府接納為符合超過30個以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科)第2級成績為入職學歷的公務員職位的學歷要求,當中包括:消防員、海關關員、救護員、入境事務助理員、三級康樂助理員、二級懲教助理、警員、郵務員、社會保障助理員、二級稅務督察、福利工作員等等。

修畢「延伸數學」選修科的學員獲頒發的毅進文憑,更獲政府接納為符合香港以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英國語文和數學科)第2級成績為入職學歷的公務員職位的學歷要求,當中包括助理文書主任、助理稅務主任、助理貿易管制主任、二級地政督察及二級物料供應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