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18 廣告、公關及市場活動策劃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應用教育文憑 DAE18 廣告、公關及市場活動策劃

修讀模式

全日制

授課語言

中文 (英文科除外)

修讀年期

1年全日制

查詢


  • 課程獲政府認可,畢業學員達到的學歷水平,相當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5 科(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科)第2級,資歷達到入職公務員職系的要求。
  • 準備學員升讀資歷架構第四級的高級文憑和副學士課程,或投身有關專業。
  • 升讀本院高級文憑課程(包括7個「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課程)可獲優先取錄。
  • 由資深導師任教,明白學員需要。超過90%學院導師擁有碩士或以上學歷。

 

本選修群組旨在為學員提供市場學、廣告宣傳、公共關係及市場活動策劃的綜合基本知識及技巧,讓學員對市場服務行業有初步的認識及探究的機會,為將來繼續升讀相關課程或投身相關行業打好基礎。

指定選修科目

市場及廣告實務
公共關係概論
市場活動策劃概論

建議修讀以下補充科目

生涯規劃 + 數碼公民

這個科目組合,讓學員認識到資訊素養在數碼時代的重要性,辨識和善用不同類型的媒體資訊,以及提升終身學習技能,不斷反思,認清人生在不同階段的目標。學員在這個組合中,能體會到資訊素養和品格素養在生涯發展中的重要性,深化對生涯發展與資訊社會發展相互關係的認識。

上課地點

MCC:葵涌荔景山路201-203號

入學資格

中六離校生或年滿21歲的香港居民

深造途徑

  • 企業行政學/ 人力資源管理學 / 國際商業學 / 管理學 / 市場學工商管理學士3年級

  •  款待管理 / 主題公園管理學士3年級

  • 商業管理學 / 企業管治 / 財務學 / 環球商業及市場學 / 專業會計榮譽工商管理學士3年級

  • 國際款待及景區管理(榮譽) 學士3年級

或海外大學升學 (1年全日制):

  • 由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頒授,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開辦的BA (Hons) Business Enterprise或BA (Hons) Digital Marketing第三年

  • 由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頒授,University College Birmingham開辦的BA (Hons) Marketing Management第三年(只限主修市場學之高級文憑畢業生)

up

香港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工商管理高級文憑

up

應用教育文憑 (廣告、公關及市場活動策劃)

 


就業前景

畢業生可投身市場推廣服務業,從事市場推廣助理、展覽統籌、展銷推廣員、活動項目統籌、產品銷售員等入行職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