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19 寵物護理及美容服務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應用教育文憑 DAE19 寵物護理及美容服務

修讀模式

全日制

授課語言

中文 (英文科除外)

修讀年期

1年全日制

查詢


  • 課程獲政府認可,畢業學員達到的學歷水平,相當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5 科(包括中國語文和英國語文科)第2級,資歷達到入職公務員職系的要求。
  • 準備學員升讀資歷架構第四級的高級文憑和副學士課程,或投身有關專業。
  • 升讀本院高級文憑課程(包括7個「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課程)可獲優先取錄。
  • 由資深導師任教,明白學員需要。超過90%學院導師擁有碩士或以上學歷。

 

本選修群組旨在提高學員對寵物護理及美容服務的基本知識及技巧,包括寵物訓練、按摩,寵物店經營、為寵物進行基礎美容及洗浴等,為學員將來投身寵物相關行業作最佳的準備。

指定選修科目

寵物護理及美容入門
寵物護理技巧及造型設計
寵物美容實習

*學員須自費購買護理用具,費用約為 HK$3,000。

建議修讀以下補充科目

數碼公民 + 人際傳意與個人發展

這個科目組合,有助學員提升自尊感,以及人際溝通、團隊協作和資訊素養等終身學習技能。學員在這個組合中,能辨識和善用不同類型的媒體資訊,有效地處理和傳達信息,建立良好人際關係,以及體會到責任感、誠信和尊重等品格素養在數碼時代和建立人際網絡的重要性。

上課地點

MCC:葵涌荔景山路201-203號 及 西灣河筲箕灣道38-44號華堂大廈

入學資格

中六離校生或年滿21歲的香港居民

深造途徑

  • 香港都會大學心理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三年級

  • 香港都會大學應用社會研究榮譽社會科學學士三年級

  • 台灣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照護暨美容學士學位

  • 英國University of Salford開辦的BSc (Hons) Psychology of Human and Animal Behaviour二年級

up

香港都會大學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寵物護養及動物輔助治療高級文憑

up

應用教育文憑 (寵物護理及美容服務)

 


就業前景

畢業生可從事寵物美容師,寵物護理人員或相關職務,為將來投身寵物相關行業作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