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合辦團體及協辦機構 Old

李嘉誠專業進修學院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 合辦團體及協辦機構 Old
未命名 1

婦女事務委員會

婦女事務委員會在2001年1月15日成立。作為中央機制,委員會致力促進本港婦女的福祉和權益,並且肩負策略性角色,就婦女課題向政府提供政策方面的意見。另外,按婦女的需要,委員會會不時檢討政府和非政府機構所提供的服務,確定須優先處理的工作,並且監察新增服務的發展和現有服務的改善工作。婦女事務委員會亦會開展和進行有關婦女問題的調查和研究,並籌辦公眾教育和宣傳活動,以及與本地和國際婦女團體和服務機構建立和保持聯繫,交流經驗,加強彼此的溝通和了解。婦女事務委員會的使命是 "促使女性在生活各方面充分獲得應有的地位、權利及機會"。

新城電台

新城廣播有限公司(新城廣播)於1991年7月隆重啟播,共營運三個頻道,分別為新城財經台(FM 104)、 新城知訊台(FM 99.7)及新城采訊台(AM 1044)。三條頻道分別為聽眾提供環球財金、商管、科技、音樂、生活、娛樂、健康、飲食、旅遊、多元文化等包羅萬有的資訊。聽眾亦可透過網站或APP即時收聽或重溫電台節目,部分節目並會作全媒體廣播 (Omni Live),聲音影像同步發放。

協辦機構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的協辦機構遍佈港九新界,致力提供優質具彈性的社區學習課程,予公眾人士報讀。機構詳情請見協辦機構總覽表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