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DTHS 旅游及款待业高级文凭

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 高级文凭 / 文凭 FHDTHS 旅游及款待业高级文凭
开拓优质升学选择
创造海外发展机会
参欢不同国际盛事及会议展览
五星级酒店实习机会
环球学术网络
开拓国际就业机会
Previous
Next
获纳入「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

+ 仅限香港地区

修读模式

全日制

授课语言

课程授课语言为英语(辅以粤语)。讲义和考核均为英文。

修读年期

2年全日制

教学伙伴

Teaching and internship supported by +
IHG

查询

学费

2024-2025 年度入学
[本地学生]

  每年学费
(港币)
「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资助^
 (港币)
参考需缴学费*
 (港币)
一年级 $64,900 -$22,910 $41,990
二年级 $64,900 -$22,910 $41,990

 

^此课程为「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之指定课程,获取录入读此课程之本地学生会获学费资助。此为2024/25 资助金额,金额会按学年调整,以政府最后公布为准。

*每年学费分2 期缴交,实际需缴学费会按资助金额调整而有所变动。

 

[非本地学生]
全期学费(共两年): 港币$169,700
(分4期缴交,每期港币$42,425)

简介

  • 专门科目由学院导师与业界伙伴 (洲际酒店集团) 以协教模式进行,并由业界伙伴提供实习
  • 提供不少于400小时的实习
  • 实习表现卓越的毕业生将有机会获聘请成为全职雇员
  • 课程内容广泛,涵盖酒店、款接和旅游业知识,升学途径繁多
  • 多元升学机会
  • 可报读本地教资会资助及自资大学的高年级学士学位 , 以及海外大学的衔接学位课程
  • 新衔接安排 - 可到芬兰Satakunt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SAMK)升读国际酒店管理学士学位课程

 

学生于SMART酒店教室体验学习及智能酒店系统
房务
柜枱接待
餐饮
自主机械人应用
 
  • 香港的酒店业受惠于蓬勃的旅游业,占本地生产总值5%。现时,香港共有283家酒店,提供约79,200间客房,2018年的入住率为91%

  • 旅游业作为香港支柱行业之一,就业前景理想,预计业界的人力需求将由2017年的265,400增加至2027年的284,000。(劳工及福利局「2027年人力资源推算」)

 

获本地教资会资助课程或海外大学取录之毕业生

谭伊棋
  • 旅游及款待高级文凭毕业
  •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业管理(荣誉)理学士学位 [教资会资助课程]
陈寶婷
  • 旅游及款待高级文凭毕业
  • 香港理工大学旅游业及会展管理(荣誉)理学士 (UGC-funded)
两年慨学习时间非常充实,不但学到有关理论和专业知识,学校更提供在五星级酒店实习机会,令我眼界大开。同时深入了解酒店的运作模式,为我的学习生涯更添色彩。 另外学校老师热心教学,不但解决学生疑难,亦会给予学生在课堂以外学习的机会,例如到酒店上F&B 课程,学习有关餐饮技巧,有助我升上学士学位,继续修读相关课程。

陈德隆
  • 旅游及款待高级文凭毕业
  • 香港理工大学旅游业及会展管理(荣誉)理学士 (UGC-funded)
这2年就读这个课程令我留下深刻的记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所有的课堂由面对面授课转为网上授课。网上授课也是一种新颖的学习体验,但是相比传统的面授课,网课难以与老师有更多的互动,吸收课堂上的知识亦较花费更多的时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虽然网课限制了师生间的互动,但导师也会在课余时间主动给予不同的意见和指导我需要改进的地方。课堂和实习中令我学到更多的旅游和款待业专业知识和应变能力。在此,感谢所有教授我的导师的悉心教导,令我可以升上心仪的大学。

 

课程资讯
入学资格
课程结构
国际升学联网
升学途径
就业
业界伙伴
专业顾问
业界导师
工作体验、探访及就业讲座
毕业生分享
其他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