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學習空間

圖書館 使用圖書館 研習空間 多元學習空間
多元學習空間設於何息夷圖書館E座,為讀者提供一個朝氣蓬勃的協作學習場地。

多元化的學習空間

小組研習室
多元學習空間內的兩間小組研習室均新增設了電子白板,方便同學們進行討論或研習。
   
自修空間與協作學習空間
為滿足不同的學習需要,多元學習空間設置款式多樣的座位。卡座、窗旁座位、高身吧枱……歡迎你來到尋找最適切你學習需要的座位。
彈性活動空間
多元學習空間內特設彈性活動空間,空間內座位排列能按活動所需而靈活調動,方便圖書館舉辦如專題講座、工作坊或其他不同活動。在沒有特別活動安排的日子,使用者可隨意在這個空間溫習和作小組研習。
   

設施

互聯網工作站
多元學習空間增設互聯網工作站,方便同學做功課和使用圖書館訂購的資源;同學亦可帶同自己的手提電腦或平板電腦,利用這裏提供的無線上網服務,輕鬆學習。
   
列印/影印機
為方便同學列印文件,多元學習空間增設有黑白及彩色打印機各一部,而彩色打印機更可同時提供彩色影印服務。
   

舒適的閱讀與休憩區

休憩區
長時間溫習後,你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在舒適的休憩區內吃些東西補充精力。圖書館內一向不准飲食,但是在多元學習空間新設的休憩區卻是唯一的例外!休憩區內設有自動販賣機,同學們可以於此享用販賣機販賣的零食,不過,請勿自攜食物或酒精飲品在這區內享用。
請為他人設想
在使用圖書館資源或設施時,不要飲食;
保持休憩區整齊清潔;
假如不小心打翻食物或飲品,請立即使用零食販賣機旁的自助清潔站內提供的清潔工具清理乾淨。
詳情請閱讀圖書館飲食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