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的圖書館 圖書館認知小測驗:活動條款及細則

圖書館 認識你的圖書館 圖書館認知小測驗:活動條款及細則

認識你的圖書館 圖書館認知小測驗

凡參與本活動之參加者即表示同意並接受香港都會大學圖書館訂定的以下條款及細則之約束。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認識你的圖書館 圖書館認知小測驗」(以下簡稱“本活動”)開放給香港都會大學所有在學學生參加。在學學生指的是在2022年秋季學期(2022年9月)有報讀香港都會大學課程的學生。
  2. 凡參加本活動的所有參加者均被視為接受並同意受以下條款和細則的約束。
  3. 參加本活動的唯一方法是透過指定的網上參加表格。其他參加和提交方式將不予接受。
  4. 在本活動中答對所有問題,並提供有效的香港都會大學電子郵件地址,才可參加抽獎
  5. 如發現同一學生證號碼重複參加本活動,則以最後提交的網上參加表格為準。
  6. 抽獎結果將於2022年11月在香港都會大學電子圖書館(www.hkmu.edu.hk/lib)公布。所有得獎者將會通過電子郵件帳戶收到領獎通知,並會列明領奬方法。
  7. 所有得獎者必須在指定的獎品領取期內領取獎品。圖書館保留在截止日期之後重新分配獎品的權利。
  8. 所有獎品均不會提供保養或維修服務。
  9. 在本活動中收集的所有個人資料將被保密並用於本活動,並且僅與本活動有關的所有宣傳事項。
  10. 得獎者提交的個人資料必須完整且正確。如果發現得獎者提交的資料不完整,不正確或重複使用或登記,圖書館保留取消該得獎者的得獎資格。
  11. 圖書館會於得獎者領獎時為其及頒獎人拍照。圖書館可酌情決定是否將照片用作日後宣傳用途。
  12. 圖書館保留自行決定取消其認為違反上述條款和細則的任何得獎者的得獎資格。香港都會大學圖書館的決定具備終局性且在所有方面均具備約束力。
  13. 此中文細則及條款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