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的圖書館溫習地方,是這裡嗎?

圖書館 你最愛的圖書館溫習地方,是這裡嗎?

你常常到圖書館溫習嗎?你最喜歡的溫習地點在哪裡?

來與我們分享您的最愛吧!由現在到 2022 年 11 月 30 日,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hkmulib) 並給你最喜歡的溫習地點一個「讚」

為答謝各位追蹤者,我們為大家準備了一份紀念品。如果你最喜歡的溫習地點獲得最多的「讚」,您還有機會獲得圖書館限量版帆布袋作為紀念品!

下課後,請前往何鴻燊圖書館和何息夷圖書館,或瀏覽我們的虛擬導覽,認識一下我們為您準備的所有學習空間!

自修枱

位置:何鴻燊圖書館一至二樓
去@hkmulib

活動學習空間

位置:何鴻燊圖樣一樓
去@hkmulib

窗邊座椅

位置:何鴻燊圖書館二樓
去@hkmulib

協作學習區

位置:何鴻燊圖樣一樓
去@hkmulib

高身閱讀枱

位置:何息夷圖書館
多元學習空間
去@hkmulib

小組研習室

位置:何息夷圖書館
多元學習空間及安靜閱讀區
去@hkmulib

梳化

位置:何息夷圖書館
多元學習空間
去@hkmulib

卡座

位置:何息夷圖書館
多元學習空間
去@hkmulib

活動對象

所有都大圖書館用戶均可參加

如何參加

第1部份 追蹤圖書館IG 領取精美紀念品

  1. 追蹤我們的 IG (@hkmulib)。
  2. 前往何鴻燊圖書館的服務站#
  3. 透過你在流動裝置上的IG帳戶,向圖書館職員展示你已追蹤HKMU Library IG,以領取紀念品*

#服務站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如果服務站關閉,請前往何鴻燊圖書館服務台。

*每位參加者只能領取一份紀念品。紀念品以先到先得方式派發,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第2部份 給你最喜愛的溫習地方一個「讚」

  1. 從以下熱門的溫習地方中選擇您最喜歡的地方。
  2. 點擊圖片進入我們的 IG 賬戶並點讚你最喜歡的溫習地方的帖子。
  3. 你必須是 HKMU Library IG 帳戶的追蹤者,以及你曾在點讚率最高的帖子點讚,才有資格獲得限量版帆布袋#

#限量版帆布袋名額為180個。圖書館會在活動期間定期記錄每個帖子的點讚率和相關IG帳戶,並會於12月1日,或當其中一個活動IG帖子達到180個「讚」時,直接向相關IG帳戶持有人發送信息並告知他們如何領取限量版帆布袋。

活動日期

即日至2022年11月30日

凡參與此活動之參加者即表示同意並接受本條款及細則之約束。

條款和細則

  1. 「你最愛的圖書館溫習地方,是這裡嗎?」活動 (以下稱為「活動」)開放給所有合資格的香港都會大學圖書館用戶參加。合資格的圖書館用戶是指在活動期間持有有效的香港都會大學證件,香港都會大學圖書館借書證或香港都會大學圖書館讀者證。
  2. 凡參加本活動的參加者,均被視為接受並同意受以下條款及細則所約束。
  3. 凡追蹤香港都會大學圖書館Instagram(以下稱為「IG」) 帳戶(@hkmulib) 的合資格參加者,均可獲得圖書館紀念品一份。
  4. 參加者必須親身到何鴻燊圖書館的服務站或服務台,打開自己的IG帳戶並顯示已追蹤香港都會大學圖書館IG,以領取紀念品。
  5. 凡合資格IG帳戶到圖書館兌換紀念品,圖書館會記錄該IG賬號名稱。
  6. 紀念品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發。每位參加者只能獲得一份紀念品。紀念品數量有限,派完為止。
  7. 點讚數最高的 IG 帖子的追蹤者將獲得圖書館限量版帆布袋一個。名額為180個。圖書館將直接向這些追蹤者發送消息(direct message),通知他們領取帆布袋。
  8. 所有參加者必須在2023年1月31日或之前領取帆布袋。圖書館保留在截止日期後重新分配禮品的權利。
  9. 所有參加者必須遵守最新的校園准入規定,方可進入香港都會大學校園圖書館領取紀念品或手提袋。欲知大學校園准入規定的最新詳情,你可瀏覽大學「校園防範措施」網頁及大學網頁 (www.hkmu.edu.hk)上的疫苗接種/檢測報告及校園准入管制常見問題。 有關要求可能會根據最新的政府法規和大學的訪問控制措施而作更改。
  10. 提供給圖書館或由圖書館製作的所有屏幕截圖均有機會在圖書館出版物或宣傳物中使用。
  11. 在本活動中收集的所有個人資料會被保密,並僅用於本活動以及與本活動有關的所有宣傳事項。 
  12. 參加者提交的個人資料必須完整及正確。如果發現參加者提交的資料不完整,不正確,重複使用或登記,圖書館保留取消該參加者資格的權利。
  13. 如就活動有任何爭議,圖書館保留最終決定權。 
  14. 圖書館保留自行決定取消其認為違反上述條款及細則的任何參加者資格的權利。
  15. 此中文細則及條款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